争创“四好”商会 共谋发展新篇

——广德市工商联召开创建“四好”商会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广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淑雅
发布时间:2022-05-20 15:26:06
浏览量:1129

5月16日,广德市工商联召开创建“四好”商会经验交流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匡林出席会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吕齐亚主持会议,市浙江商会、江苏商会、电子电路行业协会、新生代发展商会、新杭商会等商(协)会秘书长参加。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商(协)会党建引领、发展思路、品牌打造、成果宣传、会员权益维护、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创建“四好”商会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家表示,将以创建“四好”商会为契机,坚持以党建引领会建,注重改革创新,不断激发商(协)会发展活力。

下一步,广德市工商联将持续推动“四好”商会创建工作,指导商(协)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商(协)会相互交流学习,助推商(协)会建设和管理再上新台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