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知联会等共推原创歌曲《那座城 那个人》唱响守望相助同心曲

信息来源:旌德县委统战部 作者:王秀美
发布时间:2022-05-27 16:28:42
浏览量:893

“疫情中的城市,让人心疼。疫情中的人们,让人牵挂。那座城,有我们牵挂着的那个人;那座城,牵动着千万人的心……”

5月23日,正值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旌德县文学艺术界、旌德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旌德县融媒体中心共同推出原创抗疫歌曲《那座城 那个人》。

这首原创歌曲由旌德县无党派人士、县知联会副会长石红霞作词,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宣城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袁和剑作曲,旌德县新阶层代表人士、青年歌手范国林演唱。作品中融入八方支援、雪中送炭的温暖旋律,同时展现了对疫情过后美好生活的憧憬,希望疫情的阴霾早日散去,一切都回到刚开始的样子!该作品表达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文艺爱好者用自己的方式,歌颂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勇气与担当,唱响抗“疫”主旋律,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一起贡献“旌德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