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传勇调研宣州区民族宗教工作

信息来源:宣州区委统战部 作者:徐宝林
发布时间:2022-07-01 11:25:39
浏览量:1121

6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调研宣州区民族宗教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海洋陪同。

牛传勇走访了宣州区双塘念佛堂,查看了场所的宗教活动设施,详细了解场所人员和活动情况。牛传勇指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是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重要任务,离不开宗教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宗教教职人员要发挥重要的示范引导作用,努力提高综合能力,在讲经传道中宣传正信正行,引导信众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在宣州区沈村镇胡村回族村,牛传勇先后实地查看了民族资金扶持的排涝沟渠建设等民生项目、民族资金扶持的渔业冷库、菌菇生产等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并和区、镇、村三级座谈了民族乡村发展思路。牛传勇指出,胡村回族村是全市唯一的回族村,地处南漪湖西岸,有山有水,环境优越,具有独厚的政策资源和自然条件,具有充足的发展空间。宣州区要立足民族共同繁荣发展大局,发挥胡村渔业资源、环境资源、文化资源优势,促进胡村回族村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民族乡村振兴之路。牛传勇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理念,积极学习先进地区成功经验,综合政策法规、地理条件、人文历史、民生民意,谋定而后动,争取各方面支持,推动胡村回族村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