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部机关党委 作者:王鹏
发布时间:2022-07-04 16:49:00
浏览量:99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7月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赴泾县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建荣带队,部机关党员干部、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1.png

在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大家观看了图片资料和革命实物,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王稼祥同志成长历程以及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切身体会到王稼祥同志不屈不挠、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高尚情操,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在王稼祥同志的塑像前,机关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期间,大家还参观了泾县桃花潭镇厚岸村乡村振兴建设成果。

7.4活动2.jpg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发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用行动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努力工作,尽职尽责,为推动全市统战各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加强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此次活动还邀请了郎溪县毕桥镇大义社区党总支部分党员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