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洋走访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和民族企业

信息来源:宣州区委统战部 作者:戴军
发布时间:2022-08-10 11:15:00
浏览量:9447

8月7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海洋到水阳镇走访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和民族企业。

汪海洋在走访调研中强调,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落实宗教政策法规,依法依规有序开展宗教活动,全面提升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同时,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加强宗教活动场所日常安全管理。

在民族企业宣城市德明食品厂走访调研中,汪海洋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对长期以来企业积极致力于民族团结进步、吸纳困难群众就业和救济帮扶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就企业发展规划、新产品研发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深入交流。他鼓励企业要克服不利因素的影响,进一步深挖老字号品牌效益、拓宽发展经营思路,稳步推进企业做大做强。

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和水阳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