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海洋到新田镇开展“七一”慰问

信息来源:宣州区委统战部 作者:盛梦琪
发布时间:2022-06-30 08:21:43
浏览量:5681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6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海洋在新田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新田镇梅清社区、新田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转达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汪海洋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生活、身体状况,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心情愉快,继续关心家乡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党员们对于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非常感动,他们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老党员作用,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一如既往地为深入做好家乡各项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