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郎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王静静
发布时间:2022-09-06 10:34:09
浏览量:7280

9月5日上午,郎溪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党组(党委)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开发区和十字铺茶场社区党委(党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有关文件要求,研究《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工作,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美好郎溪贡献统战力量。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镇(街道)要完善统战委员配备,成员单位党组(党委)要压实统战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各级党委把统战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二要深化理论学习。要将《条例》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必学内容,提升能力素养,深刻把握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任务要求。三要狠抓任务落实。持续抓好《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的贯彻落实,对照单位职责认真梳理,各司其职、密切合作,齐心协力形成同频共振的大统战工作合力。

郎溪.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