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传玺来郎溪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信息来源:郎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黄蓓
发布时间:2022-07-18 10:40:17
浏览量:5624

7月1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传玺一行来郎溪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陈春娣参加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该县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给予肯定。李传玺指出,基层统战工作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层统战部门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统一战线优势作用转化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李传玺要求,要做实做细各项基层统战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补齐工作短板,强化统战阵地平台、特色亮点建设,推进基层统战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要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聚焦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产业发展、维护民族团结等方面,积极发挥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等方面人士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凝聚人心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