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召开参加全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行前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民族科
发布时间:2022-11-22 10:30:59
浏览量:19518

11月21日,宣城市委统战部、市教体局联合召开宣城市参加全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行前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郭梅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德、宁国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9个竞赛项目领队、教练,市委统战部、市教体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民族工作会议.jpg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同志有关我市参赛工作的指示,学习了本次运动会有关报到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各竞赛项目领队、教练有关训练备战情况的介绍,广德、宁国市委统战部和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参赛相关保障工作情况,市委统战部、市教体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对报到和竞赛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郭梅香代表团部对参赛工作提出要求。她介绍了本次运动会总体情况和我市组团参赛情况,强调各参赛单位思想上要更加重视,确保行动统一,加强安全管理,严格遵守竞赛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保持沟通交流,力争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