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县委统战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郎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洪敬儒
发布时间:2023-02-02 16:26:31
浏览量:16491

1月31日,郎溪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发莹为全体部机关干部授课。

汪发莹分别从新时代统战工作总体要求,修订后的《条例》最突出特点,《条例》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内容规定,《条例》对规范统一战线工作职责、机构设置和干部配备作出的规定,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全体部机关干部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统战意识,营造学好《条例》、用好《条例》、做好统战工作的浓厚氛围。以聚人心为主题,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民族、宗教、侨务、民营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广大统战成员的沟通衔接,充分调动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资源力量,共同形成做好统战工作的合力,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