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县“两节”期间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郎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童宇平
发布时间:2023-02-15 15:22:46
浏览量:15491

郎溪县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今年元月上旬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充分利用“两节”期内文化活动的有利时机,抓好结合,保证宣传教育全年常态化开展。

2月4日,郎溪县委统战部借助“2023民俗文化闹元宵活动”,与团县委、郎步街道等有关单位联合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制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型展牌,放置于“汉服文化表演体验区”,宣传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群众对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政策的理解。

今年以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在全县上下纷纷开展。元月中旬,该县十字镇开展一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服饰表演《草原之夜》《小背篓》等具有民族特色的节目,体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愿景。元宵节来临,毕桥镇组织部分少数民族村民,身着少数民族服饰,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回、苗、汉等民族的群众,聚集一堂,欢度佳节,畅叙民族友情。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