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成功举行“长三角万人游皖美畲乡”首发仪式

信息来源:宁国市委统战部 作者:蓝张成
发布时间:2023-04-11 16:09:31
浏览量:11992

为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在长三角地区打响安徽畲乡旅游品牌,4月6日,由宁国市委统战部牵头组织的“相约安徽·向春而行”,探寻黄浦江源,春游皖美畲乡长三角万人游云梯首发仪式在上海市举行。

图片3.png

会上,云梯畲族乡详细介绍了本地的资源禀赋、人文历史、特色产业、精品线路、旅游产业等,热情好客的畲族姑娘现场演绎了安徽省级非遗项目——畲族民歌。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深化两地旅游合作进行交流发言,云梯畲族乡与上海旅行社代表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此次成功签约,是双方深化交流合作的新起点,下一步,云梯畲族乡将进一步挖掘畲族民间艺术、特色饮食、人文典故等文化遗产,创新畲乡传统文化,打造乡村休闲旅游集散地、目的地,打响畲乡旅游品牌,助推乡村振兴,截至目前,已有2600余名长三角游客来到云梯畲族乡参观旅游。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