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传勇走访联系新生代企业家

信息来源:非公经济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05-06 09:56:15
浏览量:17723

5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赴宣城高新区走访联系新生代企业家并调研企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王学娟等参加。

走访1.jpg

牛传勇一行来到宣城亨泰电子化学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联系企业家康皓翔。该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牛传勇与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家目前思想状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要求企业依法依规处理好之前的历史遗留问题,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牛传勇要求市台办等单位要加大对台企服务力度,切实依法维护台企台商合法权益。

走访2.png

牛传勇强调,新生代企业家是最具朝气和活力的群体,是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宣城市委此次明确由市委统战部牵头出台宣城市市级领导联系新生代企业家制度,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解决新生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大力培育新生代企业家队伍,持续激发新生代企业创新源泉和创造活力。牛传勇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敢闯敢试,加强技术创新,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也要发挥好台商台企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台商同胞来宣投资创业,为宣城“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