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知联会助力第33次全国助残日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泾县县委统战部 作者:居万强
发布时间:2023-05-19 16:20:35
浏览量:3346

为响应第33个全国助残日,营造扶残助残社会氛围,充分发挥泾县知联会作用,5月18日,泾县知联会积极参与2023年“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在县政府助残捐赠仪式上,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汪莉出席活动,代表知联会向11名困难残疾人捐赠慰问金8800元,并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奋发向上,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未来。

县知联会医药卫生组织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听力、视力、肢体等残障人士、老人及儿童进行检测。活动期间,共发放健康宣传手册200余份,为50余名群众提供了健康义诊服务,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

近年来,泾县知联会充分发挥学有所长、术有专攻的优势,有针对性开展扶残助困和服务社会等活动,不断拓展社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获得群众一致好评。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张红武表示,“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动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贡献知联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