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二支部“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送专家进校园”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民建宣城市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3-05-22 14:58:39
浏览量:3539

5月20日,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二支部“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送专家进校园”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宣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海洋出席仪式并讲话,宣州区教体局局长周红兵出席仪式并致辞,宣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小红、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二支部主委丁霞、上海心灵种树学苑专家团队及二中师生近千人参加启动仪式。

“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送专家进校园”公益项目由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二支部、宣州区教体局、上海心灵种树学苑共同发起,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二支部爱心企业家和会员协作支持而成。

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二支部希望通过该公益项目的实施,为孩子们种下“生命、人文、哲学之树”,让孩子真正懂得憧憬生命,明白爱与责任,保持乐观平静,促进每一个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也希望借此打造一体共育的学生健康成长支持网和守护网,形成宣城民建二支部服务社会公益活动品牌,进一步助力我市青少年身心健康教育,服务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接班人尽一份责,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