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传勇调研对台交流基地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绩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马雪婷
发布时间:2023-05-26 11:51:16
浏览量:13946

5月24日,宣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到绩溪调研上庄安徽省对台交流基地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荣,绩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等参加调研。

5.26 大部长.jpg

牛传勇一行详细听取了上庄安徽省对台交流基地工作情况汇报。牛传勇强调,要深挖上庄特色文化资源,充分发挥名人民俗、徽墨徽雕等资源优势,塑造对台交流基地的独特品牌。要充分利用胡铁花、胡适在台湾知名度,加大基地宣传推介力度,举办文化经贸等交流活动,组织更多台胞交流参访,提升基地影响力。要强化市、县两级统筹协调作用,用足基地建设经费保障等支持政策,做好项目争取和文旅融合等硬核文章,推动对台交流基地建设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微景观打造和宜居宜业、美乡村建设,常态化抓实人居环境提升,打造既有文化底蕴又极富美感的优秀对台交流基地。

牛传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胡开文纪念馆、胡适故居、胡开文墨厂、振兴木雕厂等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