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党派与党外知识分子科 作者:陶鹏
发布时间:2023-05-31 11:28:49
浏览量:486

5月30日,宣城市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按照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召开的“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工作方案要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筑牢共同思想政治根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内涵要求,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加强调查研究、助力高质量发展、抓好检视整改、学用结合提升履职效能。要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部署,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5.31 党派座谈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