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宣城市筹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成立

信息来源:农工党宣城市(筹)委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14:43:10
浏览量:373

为更好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5月28日,经农工党宣城市筹委会扩大会议决定,成立中国农工民主党宣城市筹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宣城市筹委会主委黄敏出席并讲话。

图片6.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农工党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会议精神、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安徽省纪委监委通报》,新当选的监委会主任宋垒作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宣城市筹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黄敏指出,民主党派的党内监督工作既是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自我完善,也是民主党派各项工作的保障,希望监督委员会努力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强化意识增强责任担当、认真履职提升监督实效,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推动领导班子建设,为市委筹中心工作保驾护航,为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