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宜平应邀为郎溪县综治维稳工作专题研讨班授课

信息来源:郎溪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10-20 15:36:41
浏览量:12772

10月17日下午,郎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宜平为郎溪县综治维稳工作专题研讨班进行专题授课,来自全县各镇(街道)、县直单位的46名学员参加学习。

吴宜平在授课中以“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背景、内容和意义,新时代郎溪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以及统一战线领域有关规范性表述四个方面,为培训班作了统战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三大法宝之一,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聚人心为主题,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民族、宗教、侨务、民营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广大统战成员的沟通衔接,充分调动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资源力量,形成做好统战工作的合力,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授课内容主题鲜明、理论联系实际,对于基层统战干部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图片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