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郎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王静静
发布时间:2023-12-01 16:26:33
浏览量:9505

11月30日下午,郎溪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宜平主持会议,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郎溪经济开发区、各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建平镇、十字镇、教体局2023年统战工作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再重视。新时代统战工作线多面广,要进一步增强统战意识,加强对统战政策的学习,为开展统战工作打好理论基础。二是职责再厘清。各成员单位对照职责分工文件,捋清统战职责与自身工作短板,按照分工找准切入点发挥作用,主动尽责。三是重点再突出。各级各部门要重点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营经济、民族宗教等领域统战工作,切实做好思想引领和力量凝聚,为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郎溪建设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