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非公经济工作科 作者:邓伟辰
发布时间:2024-02-05 10:58:30
浏览量:48495

2月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部机关党员干部、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123.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同。要及时谋划推动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优势,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案为警,增强底线思维,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统战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对宗教场所的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及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会后,还召开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就近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