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非公经济工作科 作者:邓伟辰
发布时间:2024-03-28 10:19:59
浏览量:12050

3月2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部机关党员干部、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图片10.png

会上,专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2》。

图片11.png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统战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和任务,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市“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建设“七个强市”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干部素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努力打造一支“忠专实、勤正廉”的统战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