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工作专项调研组来宣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民族科 作者:杨玢
发布时间:2021-11-04 16:30:16
浏览量:3220

       11月1日至2日,省民委副主任刘芳带队来宣开展民族工作专项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郭梅香等陪同。

图片1.png

       此次调研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访谈的方式进行。首先,刘芳一行实地参观了少数民族发展资金支持项目——宣州区胡村回族村食用菌种植基地,详细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进宗教活动场所情况;认真听取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汇报和安徽华卫集团禽业有限公司关于民贸民品企业工作开展情况介绍。通过现场调研,刘芳一行对我市民族村、民族企业和城市民族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相关经验值得总结借鉴。

图片2.png

       随后,刘芳一行还组织部分市直单位、宁国市有关单位以及民族乡、民族学校负责同志等进行个别访谈,深入了解民族工作开展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征求收集了意见建议,为我省民族工作有关文件的起草提供基层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