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州区政协考察学习民族宗教工作

信息来源:宣州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1-11 14:56:32
浏览量:4575

近日,宣州区政协主席鲍莎莎率考察组赴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丽水市松阳县和景宁畲族自治县等地学习考察民族宗教工作。

图片1.png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景宁畲族博物馆、惠民寺、马仙非遗文化馆等地,对民族乡村建设、民族宗教文化传承和保护、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民间信仰管理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详细了解当地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考察组认为,通过学习考察,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开拓了思路,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市的先进经验做法,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全区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

鲍莎莎在考察中指出,做好民族工作、处理好宗教问题是关系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事,宣州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不断推动民族工作创新发展,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夯实民族宗教工作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维护和助推全区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