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

旌德县知联会书赠春联活动走进白沙村
信息来源:旌德县委统战部 作者:秦诗梦
发布时间:2022-01-21 09:30:00
浏览量:2548

1月20日,旌德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邀请6名书法家协会会员及部分会员走进版书镇白沙村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书赠春联活动。

图片6.png

虽然天气寒冷,但白沙村的活动现场却洋溢着浓浓的暖意。会员们准备好书画毡子、笔、墨、纸、砚等用品,书法爱好者们个个神情专注,挥毫泼墨,把对新春的期望和祝福融入笔墨间,一副副春联饱含着对居民群众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整个现场都充满着迎新春的喜气景象。不到4小时的时间,大家便写出600余副春联。活动结束后,村委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一幅幅喜庆吉祥、散发墨香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这份独特的新年礼物,架起了党和政府服务老百姓的“连心桥”。

图片7.png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展现出党外知识分子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共识、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