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召开“温暖同心 喜迎新春”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信息来源:旌德县委统战部 作者:王秀美
发布时间:2022-01-29 16:48:27
浏览量:2544

 

1月28日,旌德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温暖同心 喜迎新春”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10名优秀标兵参加座谈。县政协副主席查日升到会指导,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剑、副部长程继虎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会会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向优秀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外人士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新阶段建设新旌德尽绵薄之力,做有担当、勤思考、讲奉献的统战成员。

1.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在全县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抗洪救灾、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把握、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参政议政五种能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做到对组织、权力、政绩及“偏见”的正确对待,树立党外人士的良好形象。新的一年,希望全县党外知识分子能够继续在服务大局、建言献策、改革创新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统战部门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积极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