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植同心林 共绘同心圆

——旌德县委统战部、县知联会开展义务 植树认建认养活动
信息来源:旌德县委统战部 作者:秦诗梦
发布时间:2022-03-18 15:25:52
浏览量:1177

3月16日上午,旌德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县知联会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知联会会长侯青的带领下,来到马家溪国家森林公园义务植树认建认养基地,开展“共植同心林  共绘同心圆”义务植树认建认养活动。

图片1.png

大家在认养区域认真聆听庙首林场工作人员对护林知识的详细介绍,共同为“同心林”认养基地竖牌。此次活动,共完成约400棵苗木的抚育,认养林地4亩。会员们还亲手挂牌自愿认养了树木,共同加入护绿行动,为旌德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奉献一份力。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拉近了统一战线成员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彼此的交流,另一方面也引导广大统战成员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使绿色文明成为每个社会成员的共同认知和自觉行动,促进旌德的山更青、水更绿、环境更优美。